【开放课题】关于申报2020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

 

深入贯彻《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指导精神,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开始启动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的申报工作需符合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指南 (附件1)要求;

2、申请资助的课题应当具有创新性和一定的国际竞争能力,能代表我国在抗感染及抗肿瘤药物方向的较高研究水平; 

3、申请人所需具备的资格以及开放课题的管理见《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和管理条例》(附件2),往年获得资助的开放课题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4、申请人在申报开放课题时,需与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联合申请,请按照要求签订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合作说明书(附件3)。

二、申报流程:

1、材料报送

申请者按要求填报《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4)并通过电子邮件以及书面形式(一式三份,签字、盖章齐全)于截止日前报送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截止时间

本年度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1021日(书面材料以邮寄时间为准)。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小照            

电话:028-84216070   

电子信箱:siiakyb@163.com   

邮政编码:610052      

邮寄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华冠路168号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20930      

 

 

 

版权所有 © 2020 成都大学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Tel):028-84216506  邮箱(E-mail):siiasiia@163.com 

地址(Addr):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都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华冠路168号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蜀ICP备10000600号